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顆痣錯不了!大谷翔平老婆真的來過台灣 網讚夫妻臉太速配

大谷翔平(左)和田中真美子外型速配,網友直呼很有夫妻臉。(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谷翔平真的不藏了!從3月初世界各地球迷就在猜測他的老婆是誰?如今他一張合照揭曉答案,果然就是日本前籃球女將田中真美子!早稻田大學畢業,身高180,網友直呼兩人越看越有夫妻臉。

大谷翔平(左三)深夜分享合照,身旁的田中真美子(左四)就是他老婆。(翻攝自IG)

大谷翔平在社群分享的合照中,緊靠他身旁的女生正是田中真美子,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她右臉頰嘴角旁的一顆痣,一看就知道是同一人,照片曝光,果然再次引起全網熱烈討論。

田中真美子右臉頰靠近嘴角的一顆痣是明顯特徵。(翻攝自IG)

早在2017年田中真美子就曾應邀來台灣參加瓊斯盃比賽,當時是前往彰化出賽,沒想到這位外型甜美的籃球女將,如今成為大谷翔平老婆,也是廣大女球迷羨慕的對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