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道歉了!自創品牌沾蘇丹紅 原料來自「金福華、津棧」

阿基師自創品牌商品捲進蘇丹紅風波。(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9歲的「阿基師」鄭衍基從熱門節目《型男大主廚》退役逾3年,推出個人自創品牌「基食堂」,沒想到被北市衛生局查出「川味口水雞」製造廠商「傑斯博公司」是金福華食品的下游,口水雞使用到含蘇丹紅的辣粉。對此,阿基師發出聲明稿,坦言食品加工廠金福華公司,向津棧國際貿易進貨的原料有誤,「對於各界好朋友的擔心,本人感到非常抱歉。」

阿基師稍早發出聲明,內容指出「我的個人品牌『基食堂』推出的產品『川味口水雞』遭受這次食安事件波及,對於各界好朋友的擔心,本人感到非常抱歉。」他表示為社會大眾提供令人安心而美味的食物,一直是自己從事餐飲業的初衷,未來在產品的開發上,將會更加重視每一個環節,謹慎的為消費者把關。

阿基師聲明稿全文:

各位支持阿基師的好朋友大家好,很不幸這次蘇丹紅食安事件中,食品加工廠金福華公司,向津棧國際貿易進貨的原料有誤,導致我的個人品牌「基食堂」推出的產品「川味口水雞」遭受這次食安事件波及,對於各界好朋友的擔心,本人感到非常抱歉。

為社會大眾提供令人安心而美味的食物,一直是我從事餐飲業的初衷,未來在產品的開發上,將會更加重視每一個環節,謹慎的為消費者把關,也希望主管機關及司法機關能追查釐清真相,保障大眾食安權益。

「川味口水雞860g」(有效日期2024.12.10)共進貨528盒,產品主要於網路平台銷售不特定散客,目前已無存貨。

而負責產品經銷廠商「傑斯博公司」,也在第一時間聯繫後,負責協助消費者進行退貨相關程序,如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電話聯繫經銷廠商協助。

最後再次為這一次的食安事件,誠摯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鄭衍基 敬上

經銷商:傑斯博顧問公司

02-2711-8576

中華民國113年3月12日

阿基師發布聲明,並向消費者致歉。(翻攝自臉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