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不忍了!深夜突然淚崩大吼:我怎樣都做不好

吳姍儒深夜抒發負面情緒。(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的掌上明珠「Sandy」吳姍儒外型亮眼,伶牙俐齒反應快,常在節目毫不留情面吐槽老爸,製造不少笑果。不過昨(18日)凌晨,她突然在社群網站寫下長文,並PO出一張眼眶滿是淚水的照片,感覺隨時都可能淚崩,悲傷又委屈的神情,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關心。

吳姍儒凌晨3點多在臉書寫下長文,有感而發的問:「你有沒有體驗過,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永遠無法做好的感受?」她形容那種感覺來得突然又莫名其妙,令人難以忍受,而且眼淚還會忍不住一直掉,像是一股排山倒海的委屈和無力感席捲全身,「重點是因為突然的強烈認知用力地拖我至極處,噗通摔在石子地上,細碎尖角劃傷割破細皮嫩肉,大聲吆喝著:欸!你爛透了還想被選擇啊?」

吳姍儒(左)是吳宗憲的掌上明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姍儒重覆說著:「怎麼做都做不好啊⋯。」陷入自我否定的情緒之中,她無助地大吼:「以上…很負面吧,但這就是我也會有的感受。我一點也不正能量啊!我並非永遠奔放!」不過她也強調,憋著憂傷會讓心裡難過,「怨」發酵醞釀後反而容易生病,因此說出來其實會好一點,「重點是說出來後如何不傷害自己或任何人地發洩與統整,不要再以為壓抑忍耐是包容的美德了。」

吳姍儒的一席話,令不少網友感同身受,並留言為她打氣:「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了就好,Sandy加油」、「Don’t cry妳是最棒滴」、「很有感觸的話 一語道中!」不過也有人放錯重點,驚嘆:「為什麼妳連哭都還是這麼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