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顫抖吧!游否希 蹦闆玩真的公開「加重詐欺」訴狀

    YouTuber「蹦闆」呂育銓今年3月踢爆游否希夾娃娃店所舉辦「一番賞抽獎」疑似作假,竟被游否希反咬一口說蹦闆抹黑、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不知孰是孰非?蹦闆今(25)日在社群曬出訴狀,並配文:「花了這麼多時間,這麼多精神金錢,總算把這件事情做一個結束了。剩下的就看那些人雞飛狗跳。」

  • 反骨徵才是因同事被孫生氣走?「本人留言質問」小編急忙改文

    葉姵妤/核稿編輯先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遭蹦闆撻伐,還被指向一番賞受害者要錢,對於他們二創影片嗤之以鼻,但事後經過澄清雙方也冰釋前嫌。今反骨男孩發徵才文,文章內容原先寫到,「公司同事被孫生氣走了」,但後來卻將被孫氣走這段話刪除,謎之操作讓人不解。

  • 蹦闆直播遭越南買手捲款800萬!寇乃馨下播急掛病號揭職業辛酸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到寇乃馨擔任來賓,提到當時在中國直播,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 游否希出來打球啊! 蹦闆自掏腰包喊告:跟你玩到底

    直播主「蹦闆」呂育銓自費拍影片,踢爆網宏游否希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藏籤,詐騙粉絲錢財。蹦闆日前在直播中向網友報告最新進度,表明目前律師已經擬好訴狀,實體店加上網路抽獎,一共找到29名被害者,蹦闆決定自掏腰包砸錢開告游否希,還嗆:「你們敢嘴臭,我跟你們玩到底。」

  • 切胃會性無能? 蹦闆自曝術後瘦45公斤 隔天開機嘿咻

    林婷婷/核稿編輯網紅「蹦闆」呂育銓日前因踢爆網紅游否希舉辦的iPhone15「一番賞」藏籤詐騙而獲得討論度,傳出他擁有上億身家且持有11套房,讓外界好奇他的底細。近期他在YT上坦承去年做了切胃手術,術後一共瘦了45公斤,並透露性功能沒受影響。

  •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藏籤 蹦闆到底是誰?超狂背景曝光

    網紅「蹦闆」呂育銓帶著受害者上門踢爆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藏籤詐騙,事件發酵後,很多人好奇蹦闆到底是誰?有些人還問「那是蹦闆?不是館長嗎?」。在網紅圈蹦闆也算是大咖,現年36歲的他外傳身家上億元,過去很多人以為他是「炫富型」網紅,也有人看到他身上刺青很多,覺得他有「做黑的」。

  • 好戲登場!孫生、蹦闆今晚對質 火爆場面Toyz自願當裁判

    YouTuber「蹦闆」接獲投訴,踢爆網紅游否希舉辦的iPhone15「一番賞」藏籤詐騙,為了證明自己所見為真,蹦闆還找來先前曾與游否希的合作夥伴「小宇」出面作證,接露詐騙手法。除此之外,蹦闆也加碼爆料「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就是在蹭流量,並指出當初投訴者曾找孫生求助,卻被孫生要求出資拍攝影片,對

  • 游否希「要出國」拒做筆錄 四叉貓讓愛莉莎莎秒中槍

    林南谷/核稿編輯網紅游否希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爆藏籤,YTR蹦闆帶著受害者上門踢館,包下所有的籤,清點後先是少了一張,後面爆出根本沒有「92號中獎籤」,桃園警方依法通知游否希到案製作筆錄,怎料他卻以「要出國」為由拒絕出面說明。

  • 遭前合作夥伴控作籤2年「賺300萬」!游否希回應了

    網紅游否希與YouTuber蹦闆「iPhone 15一番賞」風波堪比連續劇,孰是孰非陷入撲朔迷離,蹦闆昨天(21日)晚間開直播,請來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小宇」現身說法,還原一連串作假籤過程。游否希經紀人對此表示,直播指控有諸多不實,將蒐集相關證據,拍影片說明。

  • 游否希用「要出國」當理由 拒絕做筆錄恐被拘提

    葉姵妤/核稿編輯網紅游否希日前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爆藏籤,YTR蹦闆帶著受害者上門踢館,包下所有的籤,清點後先是少了一張,後面爆出根本沒有「92號中獎籤」,桃園警方昨日依法通知游否希到案製作筆錄,怎料他卻以「要出國」為由拒絕出面說明。

  • (影音)遭蹦闆批「要受害者出資拍片」! 酷炫丟對話紀錄喊冤了

    胡御柔/核稿編輯網紅游否希日前遭蹦闆踢爆店內「iPhone 15一番賞」涉嫌詐欺,影片曝光後,游否希遭到抨擊,娃娃店店長凱門瑞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控蹦闆藏籤。昨(21)日蹦闆也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核彈級猛料。直播中,蹦闆請來先前游否希的前合作夥伴「小宇」上節目,還原一連串作假籤的過程,小宇表示之前就一

  • 遭蹦闆點名!孫生怒「關我什麼事」 雙方對話紀錄曝光

    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店內「iPhone 15一番賞」涉嫌詐欺,而娃娃店店長則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指蹦闆「藏籤」,風波延燒數日,蹦闆今天(21日)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料,扯到網紅孫生,稱「受害者本來是找孫生拍攝,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對此,孫生質疑「關我什麼事」,並公開與

  • (影音)蹦闆爆料直播批孫生蹭流量! 怒揭內幕「要受害者出資拍片」

    林婷婷/核稿編輯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店內「iPhone 15一番賞」涉嫌詐欺,影片曝光後,游否希遭到抨擊,娃娃店店長凱門瑞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指蹦闆「藏籤」。今(21)日蹦闆表示將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核彈級猛料,向觀眾預告「游否希現在罪證確鑿」。

  • 蹦闆「核彈級爆料」直播剛結束 3.2萬人線上吃瓜中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娃娃機店「一番賞」作假,根本沒有中iPhone的92號,事情經過多日發酵,還有網友設定為「92無籤日」,雖然游否希始終不承認,今(21)日蹦闆乾脆找來以前和游否希合作夥伴「小宇」說明如何做假。相關新聞:(影音) 蹦闆找到「消失的92號籤」 瘋狂狠打臉游否希

  • (影音) 蹦闆找到「消失的92號籤」 瘋狂狠打臉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店內「一番賞」抽籤遊戲以抽iPhone為幌子,涉嫌詐欺粉絲,影片曝光後,游否希遭到抨擊,娃娃店店長凱門瑞也調出監視器畫面,反指蹦闆「藏籤」。神奇的92號籤哪裡去了呢?被藏還是不存在?蹦闆出面拍影片首次公開籤紙最後下落,也斬釘截鐵證明:「就是沒有92號籤」。

  • 游否希控仙人跳「黑衣人討88萬」 蹦闆笑噴:侮辱我嗎?

    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娃娃機店內「一番賞」遊戲根本沒有所謂的大獎iPhone,為此他還帶著投訴人到娃娃店包籤,事後果然發現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蹦闆事後遭娃娃店長控訴,現場已經返還12萬元,但事後「吹哨者」又帶著黑衣人帶到店裡索討88萬元,認為自己被設局仙人跳,蹦闆為此開直播回應

  • 游否希反咬「做黑的」 蹦闆發毒誓:有就跪下道歉

    網紅游否希被YouTuber「蹦闆」踢爆在桃園的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根本是詐騙。蹦闆帶著投訴者上門踢館包籤,卻發現裡頭根本沒有iPhone,怒告游否希詐欺,並針對游所提「仙人跳」一說反擊:如果有搞仙人跳就退出YT圈。

  • 游否希一番賞爆詐騙…受害者遭疑「藏籤」 蹦闆不忍開譙

    羅子秦/核稿編輯網紅游否希日前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爆藏籤,YTR蹦闆帶著受害者上門踢館,包下所有的籤,清點後先是少了一張,後面爆出沒有「92號中獎籤」,不過卻有網友反過來質疑蹦闆沒檢查是否中獎,受害者偷偷將中獎籤藏起來。對此,蹦闆也出面回應。

  •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成「正義」化身 蹦闆超猛背景公開

    馮亦寧/核稿編輯網紅「蹦闆」日前受到民眾委託,指出游否希舉辦的一番賞抽iPhone 15有詐欺嫌疑,蹦闆砸下鉅額,包下所有360抽的籤,發現根本沒有中獎籤號,他將事情經過,拍成影片,不少網友視他為「新一代正義化身」,也讓人好奇他的背景如何?

  • 游否希道歉了!一番賞遭控作假 本人回應曝光

    網紅蹦闆受民眾委託,指控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有藏籤的行為,而游否希否認指控,今天(16日)赴派出所提告蹦闆恐嚇取財,並接受媒體專訪說,對於近日所造成的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蹦闆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踢爆游否希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是詐欺,隨後前往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