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胎單身34年!李宣榕遭吳姍儒狂催 見林書豪淚崩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星光一班」出身的李宣榕,苦等13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好姐妹「Sandy」吳姍儒擔任記者會主持人,情緒滿溢的李宣榕在記者會上數度淚崩,今(10)天在活動最後看到偶像林書豪錄製的祝賀短片,終於破涕為笑。

李宣榕發片記者會,右為主持人吳姍儒。(記者陳逸寬攝)

34歲的李宣榕號稱母胎單身,就連Sandy都在記者會上狂催,「拜託,妳趕快找個男朋友好不好?」Sandy要好姐妹主動找男友談戀愛,還打趣:「像我就一直跟許光漢說:『不要打給我了。』 」不過許光漢沒多回應。

李宣榕看到偶像林書豪錄製的影片,喜極而泣。(記者陳逸寬攝)

李宣榕在記者會上獻唱新歌,最後見到林書豪錄製的祝福影片,開心到在台上又哭又叫,她受訪透露,真的很喜歡身高高的男生,理想型就是陽光、幽默 、體力好,提到去年在活動如願與林書豪合影,其實心情超激動,最後還把跟偶像的合照當成了手機桌布。

李宣榕在新歌記者會上開心演唱新歌。(記者陳逸寬攝)

李宣榕選在生日這天推出新專輯《好好》,談起年初逝世的父親還是難掩悲傷,「就像我在爸爸的追思禮拜所說,我還是會因為想念而哭泣,但別擔心我會好好的。」前陣子為了讓媽媽轉換心情,決定要搬新家,擔心媽媽在舊家會觸景傷情, 「想說換個環境,不要想那麼多,我會比較放心在外面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