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沈建宏市場擺攤「賣2000萬房」拚結婚!自接通告拒簽長約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31歲的沈建宏拚斜槓,遭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引發熱議,他上個月鬆口因每個月7萬元的房貸壓力,有意將新北市2千萬的房子賣掉。他日前接受本報採訪,表示上週已成功交屋,曾說過今年計畫結婚的他,也透露了求婚進度。

沈建宏市場擺攤,頗受婆婆媽媽歡迎。(記者傅茗渝攝)

沈建宏日前到三重市場擺攤,受訪時透露已賣掉新北市2千萬的房子,「考慮等婚後再去購屋,男女朋友就買會比較麻煩。」目前就在自家及女友家兩邊住,與女方家庭互動融洽。他早前透露想與交往2年的女友求婚,被問到進度則搖頭還沒計畫。事實上他心中早有藍圖,笑說:「不能講,不然怎麼給女友驚喜!」不過他傾向在國內求婚,邀請好友們一起見證及幫忙。

沈建宏透露賣掉新北2000萬房。(記者傅茗渝攝)

沈建宏去年離開待20年的經紀人身邊,係因經紀人阿Ben想簽下前女友安于晴進公司,他為避嫌工作上的互動可能,多次溝通但彼此各有堅持,沒有所謂對錯,於是選擇解約離開,「一般人都不可能會聽父母一輩子的話了。到我30歲夠久了,我算是個忠誠員工。」他以家庭關係來比喻,也坦言雙方關係還需要時間沈澱,未來結婚不忘邀約。

沈建宏今年拚婚,笑說心中有求婚藍圖。(記者傅茗渝攝)

扛下經紀人身分的他,透露不少朋友來談合作代理,自己不排斥合作,但若要簽長約就不考慮,「如果沒有錢可以談分享、自由合作,如果想要跟我簽個5年、8年的約,那我可能要思考一下,盡量就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