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算法狂推2年前影片 哈哈台曝「摸摸茶阿伯」近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萬華茶室「人與人的連結」成為疫情破口,許多最近被Youtube演算法推播哈哈台2年前萬華地區街訪的影片的觀眾,相當關心當時受訪的「摸摸茶阿伯」的近況,哈哈台也出面回應了。

近來許多人被Youtube演算法推播哈哈台兩年前萬華地區街訪的影片。(翻攝自Youtube)

哈哈台因風格超「ㄎㄧㄤ」的街訪影片走紅,萬華茶室爆出近百名確診案例,許多人因此到當初的影片下留言:「萬華茶店爆發後,演算法帶我來這」、「兩年前的笑話,現在的悲劇」、「出事了阿伯」,也有人詢問當初被訪問時自稱娛樂是去「摸摸茶」的阿伯的近況。

影片近日點閱人次增加至200萬,哈哈台17日出面回應,其實早在一年前,頻道就回萬華蹲點數週,試圖尋找阿伯的蹤跡,可惜沒有找到。最後不忘呼籲大家團結防疫,「切勿獵巫」,並誠心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