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佈封城假訊息才被轟無知 孫生「一動作」又遭疑成防疫破口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翻攝自孫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前陣子才因雙北防疫警戒升至三級時,發出「真的封城了」的動態挨轟無知。近日在直播中又做出「一舉動」遭疑成防疫破口,讓網友無奈寫下:「不知是真笨還是怎樣。」

孫生(上)在直播中疑似將口罩戴反。(翻攝自Dcard)

孫生近日在直播中被網友抓包,應該壓在鼻子上讓口罩貼緊臉頰的壓條卻在畫面中看不見,疑似是將「口罩戴反」,被網友發上Dcard表示「無言」,貼文一出掀起一番討論。

留言有人提及孫生自己解釋了,「因為他的鼻子之前弄完受傷,醫生說口罩硬的那邊不能被壓到。」不過網友也好奇這樣會不會造成影響防疫效果。多數網友認為原PO太過於敏感,在疫情當下有流量的人的行為都被放大檢視了,也有人提出實質做法,建議孫生可以先喬好壓條再戴上,或是改戴沒有壓條的立體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