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9歲蘇慧倫美翻 親曝「最幸福的事」...絕口不提5年尪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9歲的玉女歌手蘇慧倫今(30)日現身台北市政府跨年彩排,演唱經典歌曲《鴨子》,許多粉絲拿著為偶像製作的應援海報冒雨看彩排,蘇慧倫演唱完,自嘲:「有人認識我嗎?」坦言很久沒有站在跨年舞台,「中間空白有點久,擔心台下小朋友不認識我,我看跨年名單,我是唯一的長輩」。

北市府跨年彩排,蘇慧倫。(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自稱「長輩」,不過蘇慧倫皮膚細緻,身材苗條,凍齡程度讓人驚艷,甚至被封為「凍齡仙女」。她表示,要維持好的體態,最重要還是運動。跨年服裝會不會跟年輕一輩大比拚?她笑說自己不是走性感路線,「沒有包到緊緊,也沒有要特別露出某部分」。

蘇慧倫皮膚細緻,身材苗條,凍齡程度讓人驚艷。(記者陳逸寬攝)

蘇慧倫5年前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兩人育有一子,今年7月曾傳出婚變。被問及「現在最幸福的事」,蘇慧倫絕口不提老公,表示:「可以跟家人到處去玩,當你帶小孩出去玩的時候,本來覺得沒有這麼好玩的事,都變得好玩,會被小孩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