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超犀利趴」重返小巨蛋 勾起蘇慧倫音樂魂

蘇慧倫也將參加今年的超犀利趴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超犀利趴因場地難尋大縮水,讓粉絲好失望,邁入第9年的夏日音樂盛會「超犀利趴9」,今年終於又要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2天將由五月天率領國內外優秀音樂人一起獻唱,共計20組歌手、樂團,陪粉絲犀利一「夏」!

五月天和陳綺貞(左)都將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9」,8月4、5日在小巨蛋登場,昨公布演出名單,除了天團五月天,今年更有陳綺貞、蘇慧倫雙女神助陣,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已近4年沒來台演出,這次將首度參加超犀利趴,她們興奮說:「很榮幸能參加五月天主辦的音樂祭,我們也很期待欣賞五月天的演出,我們在知道受邀演出時,也很興奮地問能不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出。」

超犀利趴將邀請日本女團Perfume來台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在「SUPER STAGE」小巨蛋主舞台的演出陣容還包括林宥嘉、蕭秉治、韋禮安、法蘭黛、四分衛,以及入圍4項金曲獎的茄子蛋等,另在小巨蛋南廣場的「SUMMER STAGE」則有鼓鼓、麋先生、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眾多歌手接力演出。

唱紅過《檸檬樹》、《鴨子》的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平時多半陪3歲的兒子講故事和玩遊戲,受邀參加超犀利趴,勾起她的歌唱魂,希望老朋友們一起相聚小巨蛋。

過去阿信和陳綺貞一起唱《私奔到月球》,不知讓多少女粉絲羨慕,這次兩人是否會再同台擦出新火花,歌迷也很期待。演唱會門票6月1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