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趴 蘇慧倫茄子蛋邀粉絲同歡

蘇慧倫登上台北跨年演出。(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卡司陸續公布,繼SUPER JUNIOR D&E、「金曲獎歌王」蕭敬騰所屬樂團獅子LION後,拿下「金曲新人」的茄子蛋以及白安、鼓鼓、蘇慧倫也確定將登上台北跨年演出。

茄子蛋登上台北跨年演出。(華視提供)

出道29年的蘇慧倫,從當年的的玉女偶像晉升幸福美滿人妻,重心轉往家庭的她,已經許久沒有站上跨年舞臺,再次亮相選擇北市跨年,蘇慧倫表示:「很開心也很興奮和大家見面,因為跨年晚會就像一個萬人Party。」剛推出新專輯的白安,也開心表示:「最想跟大家去師兄五月天的跨年演唱,一起倒數迎接2020。」去年就登上跨年舞臺的鼓鼓,今年再次連莊登上台北跨年,透露將會演唱自己新專輯《蟲洞》裡的新歌曲;茄子蛋也承諾會盡全力拿出最棒表現。

白安登上台北跨年演出。(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