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說凍齡有壓力 蘇慧倫親自下標題嚴禁這些字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玉女歌手蘇慧倫,47歳仍然保有青春不老容貌,她今天為老公的品牌出席站台,還穿短褲露出美腿,笑說拿的是「友情價」,另談到,常被說凍齡,其實會有壓力。

談到保養秘方,蘇慧倫說自己有運動,每週健身二次,也注意飲食,少吃碳水化合物,她說人都會老,只希望不要有一天被媒體用「崩壞」來形容她。怕變老嗎?蘇慧倫說:「不會擔心,對於年紀是看自己的心,怎麼樣去面對自己的現在的狀態,因為真的沒有永遠的凍齡跟不老,可能變老了,但是要讓自己老得很漂亮,是蠻不錯的態度吧!」

蘇慧倫笑說,如果有一天真的有被拍到比較不美的那種照片,「就不要用崩壞這兩個字吧?」覺得崩壞、走鐘這些字眼都好傷人,她親自下標題:「可以說,產生了自然的人體變化!」之前她參加犀利趴,歌迷反應很熱情,是否考慮以個人身分攻蛋?蘇慧倫說,如果不要用「秒殺」這標準給她壓力,當然是可以考慮看看,但希望大家再給她一點時間做好心理準備。蘇慧倫出席Native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蘇慧倫出席Native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蘇慧倫出席Native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