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服被Selina碰過 梁佑南女兒自曝「十年捨不得洗」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何如芸、岳庭、林姿佑、梁佑南及方琦,分享為了滿足小孩的要求爸媽有多痛苦的經驗談。梁佑南透露,國小時的方琦是S.H.E的忠實粉絲,為了滿足女兒追星願望,就算拍八點檔已經幾天沒睡,還是透過製作人牽線,讓方琦見到偶像。

梁佑南(左)對女兒方琦很是疼愛。(衛視提供)

方琦透露,從小就是S.H.E的忠實粉絲,有個製作人剛拍完S.H.E的偶像劇,緊接著又製作了梁佑南演出的八點檔,知道女兒是鐵粉的梁佑南,就有先預告說,S.H.E正在宣傳偶像劇,有機會請製作人幫忙,讓女兒去跟她們見面。

梁佑南女兒方琦是Selina鐵粉,央求媽媽牽線讓她見偶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當時還在讀國小的方琦,有天知道S.H.E在跑通告,就央求媽媽帶她去。當時梁佑南為了趕戲已經好幾天沒睡,當天還拍到早上8點才回到家,中午還得趕進棚拍戲,面對女兒苦苦哀求,梁佑南只好趕快打電話給製作人,製作人也很幫忙帶著梁佑南、方琦和兒子跟S.H.E見面,方琦現場秀出照片說,當時Selina有搭著她的肩膀,那件衣服沒有再洗過,到現在仍掛在衣櫥裡紀念。該集將於《一袋女王》12月3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