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蹲女王開春砸250萬元塗臉 低潮靠緋聞男友視訊排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深蹲女王」房思瑜事業拓展全新版圖,她躍身為創辦人,推出保養品牌「Sercle」。房思瑜透露從LOGO發想至今歷時一年半,她已將這個品牌視為自己的「孩子」,作業模式幾乎是校長兼撞鐘的親力親為,就連產品新聞稿也出自本人之手。房思瑜坦承在籌備過程中也有過差點難產,一度痛哭不知所措,事情過後她花錢買經驗,同時也向緋聞男友傾吐心事,以及討教商業問題,才得以度過難關,而問及情人節怎麼過,房思瑜笑喊「我們可以一起視訊練深蹲」。房思瑜平面媒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房思瑜熱愛運動眾所皆知,為此她決定將保養與運動做結合,斥資新台幣250萬元,希望藉此分享正能量,帶領更多女性了解「選擇比努力重要」。然而這自創品牌也遇到不少困難,房思瑜邊排戲邊操控保養品的生產流程,有次更因為盒子印錯一個小字讓她崩潰大哭,緩和過來後認了花錢消災,賠了兩萬五學到教訓,畢竟這是第一次,該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這段期間,房思瑜除了和自己拉扯之外,和母親的相處也起了變化,她透露有次自己用心四處收集各式各樣的品牌紙盒做參考,但是卻被媽媽當成垃圾給回收掉,「回家看到桌子空了我嚇傻,但媽媽都已經丟了也沒辦法,只能重新收集。」坦言其實也有和母親吵架,笑說剛好舞台劇也是聊母親的情緒勒索,「剛剛好媽媽幫我排戲啦!」房思瑜平面媒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也因為創辦保養品,過年期間大家都在開心放假,房思瑜則是天天緊繃到失眠,「我盡量忍耐不要傳訊息給員工」,無奈最後還是破功,不小心傳了出去。除了煩惱保養品牌的事,她一邊還要排練舞台劇,好在遠方有緋聞男友相陪,被問及此次自創保養品牌,緋聞男友有何看法,她說:「他是滿鼓勵我的,很為我開心。」和緋聞男友相隔兩地,長達8個月沒有見面,這次情人節也無法一起度過,是否會考慮開視訊慶祝?房思瑜大方說:「好耶!我們可以一起視訊練深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