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書破十萬本就嫁 房思瑜性感現身秀美尻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房思瑜日前出書《房式深蹲》熱銷,今(11)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她穿著中空運動裝性感舉辦新書簽名會,更邀來小師兄章廣辰及有大胸肌的許光漢「陪蹲」,現場3人一起秀翹臀,讓粉絲樂不可支。

3人私下因為健身認識,章廣辰爆料房思瑜健身時都穿得很漂亮,「幾乎都是完整妝容。」而許光漢雖有健身,但他說許多深蹲知識都是看書才知道。

房思瑜透露,出書以來有相當多的朋友主動推薦包括六月、林予晞、錦榮、邵雨薇、周曉涵、簡廷芮…等,讓她相當感動,直呼「出了一本書,才知道朋友有多少!」還表示:有今天的好成績真的要感謝他們的支持。

新書將進入四刷,但出版社特地留在今天才告訴房思瑜,她聽到後在台上驚喜落淚,一旁的許光漢、章廣辰調皮的逼她許下「賣破十萬本就嫁」的誓約。房思瑜首本健身書《房式深蹲》簽書會。 (記者陳逸寬攝)房思瑜首本健身書《房式深蹲》簽書會。 房思瑜(中)得知新書再版四刷喜極而泣。 (記者陳逸寬攝)房思瑜首本健身書《房式深蹲》簽書會,房思瑜示範深蹲。(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