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公斤卻脂肪量炸裂 房思瑜恐怖減肥慘變「泡芙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房思瑜健身多年有成,將運動心法寫成新書《房式深蹲》,昨(25)上《流行翎距離》宣傳,談到過去減肥失敗史,以前做有氧運動又想減肥,所以吃得非常少,最瘦時只有40公斤,看起來雖然纖細,卻很不健康,變成一個肌肉量很少脂肪量很高的「泡芙人」。

房思瑜靠「房式深蹲」提高肌肉量,緊實的好身材讓她看不出來體重50公斤,她以自己為例,即使增重看起來還會比原來更瘦,而且無須節食可以正常吃,她強調:「體重計上的數字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起來是什麼狀態。」

嘉賓嘻小瓜現場也教南韓最新流行的瘦身舞,網路上有人號稱跳兩個禮拜就瘦10公斤,不過他對動作要求嚴格,還Cue網紅黃小愛跳兩倍速,黃小愛被操到摔倒跌坐,害學生們喊著要跳槽,改跟房思瑜學深蹲。嘻小瓜不忘力推愛徒子瑜所屬女團「TWICE」的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也是非常適合當瘦身舞跳。

而談到健身經,嘻小瓜頗有鑽研:「找對健身教練很重要,我的健身教練很懂我想要什麼,因為健身需要意志力嘛,我就會說教練教練我想要動力,他就會立刻脫上衣裸體,教練會站在我前面,我就盯著他的胸部,好有動力啊!」房思瑜出書教深蹲。(17Media/提供 )嘻小瓜(左3)教南韓最夯瘦身舞。(17Media/提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