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房思瑜揪小鮮肉章廣辰 濕身交流 - 師兄妹挑另一半 指定運動咖

房思瑜出書分享運動心得,意外晉升暢銷作家。(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專訪

房思瑜(左)與章廣辰為師兄妹,兩人私下熱愛健身,連聊天話題都不離運動。(記者潘少棠攝)

34歲的房思瑜受爸爸影響,從慢跑開始愛上運動,她揪小鮮肉師兄章廣辰一起健身,兩人話題聊不完;而27歲的章廣辰高中是籃球校隊,他們都希望另一半也能熱愛運動,房思瑜笑說:「戶外運動是必備技能。」

房思瑜高強度訓練5年不間斷

房思瑜每天固定運動1小時,堅持舉40公斤重物做5組10下的深蹲,若是覺得太累就轉換場地,到外頭騎腳踏車;房思瑜還積極拉媽媽「入坑」,她笑說:「因為太激烈,媽媽只去了2次健身房就放棄了。」

而房思瑜開始高強度的運動至今長達5年不曾間斷,決定將健身心得寫成書。她透露新書《房式深蹲》籌備快1年,原本以為寫書很簡單,直到真正坐下來,把想法轉化成文字時,才發現很挑戰,新書開始預購不到1週便奪下網路平台預購榜冠軍的佳績,讓她成功晉升暢銷作家,房思瑜直呼不可思議,「能出書已經是圓了一個夢,現在有這成績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忙著寫書、運動,房思瑜對愛情則是不強求,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身材結實的印尼銀行家富三代Giorgio Antonio C,兩人更被拍到親密約會,她則坦承彼此互有好感,不過目前對方已經回國工作,雙方減少聯絡,但她決定「順其自然」,不把話說死。

章廣辰喊話未來女友動起來

而章廣辰為高中籃球聯賽 (HBL)乙組球員出身,他曾邀約前女友一起健身卻被拒絕,他說:「會有點失望,但也是她的選擇。」看似放棄培養另一半對健身的喜好,但他忍不住向「未來女友」喊話:「但健身是越練會越有興趣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