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女權批穿著太暴露 小珍妮佛反嗆:這不會讓社會進步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一直以來努力為女權運動發聲,曾批評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現象,以及鼓勵女性勇敢對抗職場性騷擾。(歐新社資料照)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一直以來努力為女權運動發聲,曾批評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現象,以及鼓勵女性勇敢對抗職場性騷擾。(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一直以來努力為女權運動發聲,曾批評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現象,以及鼓勵女性勇敢對抗職場性騷擾。但她最近卻因為一張穿著「清涼」的照片,受到女權主義者攻擊不知檢點,她隨即也在社群網站反擊,「這是性別歧視,非常荒謬,這根本不是女權主義。」

小珍妮佛因為這張穿著「清涼」的照片,受到女權主義者攻擊不知檢點,她隨即也在社群網站反擊。(美聯社資料照)小珍妮佛因為這張穿著「清涼」的照片,受到女權主義者攻擊不知檢點,她隨即也在社群網站反擊。(美聯社資料照)

小珍妮佛在社群網站反擊女權主義人士,「這是性別歧視,非常荒謬,這根本不是女權主義。」(美聯社資料照)小珍妮佛在社群網站反擊女權主義人士,「這是性別歧視,非常荒謬,這根本不是女權主義。」(美聯社資料照)

綜合媒體報導,小珍妮佛最近宣傳新電影《紅雀》時,在寒冬中穿著「清涼」,受到捍衛女權的人士大肆批評,認為小珍妮佛沒有正確選擇自己的衣服,讓好萊塢持續壟罩在「性別歧視」的陰霾中。網友認為,「請給小珍妮佛一個合適的穿著」、「為何不給小珍妮佛一件適合當地天氣的外套呢?」英國雜誌《新政治家》(New Statesman)的編輯也在推特批評,「這是一張令人感到沉重、暴露的照片,因為我今天去過外面,真是他媽的冷。」

小珍妮佛與電影《紅雀》導演和其他演員合照。(美聯社資料照)小珍妮佛與電影《紅雀》導演和其他演員合照。(美聯社資料照)

小珍妮佛21日在臉書上反擊女權人士,她表示,「哇!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爭論『小珍妮佛在低溫下穿著清涼裝』的事件,這完全是一件荒謬的事,我非常生氣。凡賽斯(Versace)的衣服太漂亮了,你們以為我會用大衣和圍巾來遮蓋這件美麗的衣服嗎?我站在外面待了5分鐘,就算是下雪的狀態我也會這樣穿,因為我熱愛時尚,而且這是我的選擇!」

小珍妮佛批評,「這是性別歧視,非常荒謬,這根本不是女權主義。對於任何人說過或做過的事情,引起了既愚蠢且無關緊要的爭論,就像是我選擇穿或不穿什麼的,這根本不會讓我們朝進步邁進,這件愚蠢的事情造成對核心議題的偏離。醒醒吧這些人,你所看到我穿著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如果我想要冷,那也是我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