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視訊魔術師被算出...小珍妮佛驚喊「你這巫師!」

珍妮佛勞倫斯日前被魔術師大衛布萊恩的魔術嚇到忍不住大叫。(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向來以大方不做作的真誠個性,深受影迷愛戴。她日前在節目中,被安排與「狂人」魔術師大衛布萊恩來一通視訊電話,視訊過程中,大衛竟然隔著電話變了一個超神魔術,讓珍妮佛忍不住大叫:「你這個巫師!」

「狂人」魔術師大衛布萊恩經常在各好萊塢巨星前,做一些驚人的魔術表演,每次表演都能嚇壞現場的觀眾,這次表演魔術給小珍妮佛看,特別的是2人並不是面對面,而是透過手機視訊完成魔術,視訊中大衛竟然神準算出小珍妮佛隨機選的撲克牌,這也讓小珍妮佛止不住讚嘆表示:「在你死之前,拜託出一本書公開你的魔術秘密。」雖然魔術看起來超神奇,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領情,認為肯定是2人事先串通好的,「小珍妮佛果然是影后」、「好了好了,別再演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