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戲外露不停!小珍妮佛首映倒奶超壯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7歲的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和《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合作的諜報驚悚片《紅雀》,19日在倫敦舉辦首映,小珍妮佛一席金色深V禮服「大解放」,辣秀火辣雙乳,側面還放送半球,當場搶走所有目光焦點。

外媒先前曾報導小珍妮佛將在片中突破尺度、上演大量情慾戲,導演法蘭西斯也曾掛保證:「《紅雀》一定會是R級(限制級)電影!」人來瘋的她最近受訪時也笑說自己不時在片場裸露,「我連浴袍都不想穿!」更說自己在片場都相當大方光溜溜,果然首映會也拿出「真材實料」,毫不吝嗇,連幫影迷簽名一個低頭都「很有看頭」。

《紅雀》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探員傑森馬修斯所著作的暢銷同名間諜小說,他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14國語言版本熱銷全球,被視為「《007》碰上《黑天鵝》」的綜合體。電影2月28日在台上映。珍妮佛勞倫斯(左)和喬爾埃哲頓一同現身《紅雀》倫敦首映。(達志影像)珍妮佛勞倫斯火辣出席《紅雀》倫敦首映。(達志影像)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紅雀》飾演以肉體色誘執行任務的致命特務,大秀性感身材。(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