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再談「被侵犯」 拍裸露戲自信重獲力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7歲的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最近忙著宣傳諜報驚悚新片《紅雀》,繼19日首映會以深V禮服辣秀火辣雙乳,隔天再以一襲露胸又秀腿的「戰袍」受訪。曾是好萊塢「豔照門」受害者的她,更透露因接拍《紅雀》讓自己對於身體自主重建自信。

小珍妮佛表示,自己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想再被視為和「性」扯上關係,這次接拍有不少裸露場面的《紅雀》,「我的角色被告知要於一群人面前脫衣服,讓我一度很緊張,但導演法蘭西斯讓我感覺相當舒服,拍攝裸露場面時,每個人都讓我覺得好像還穿著衣服!」

她先前曾說,裸照被外洩就像是一種被侵犯的裸露,這次完成《紅雀》中的裸露戲後,感覺像重獲力量:「『有選擇的裸露』與『被侵犯的裸露』感覺完全不同,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似乎也宣告自己已經走出怕「露」的陰影。《紅雀》2月28日在台上映。珍妮佛勞倫斯宣傳新片《紅雀》時,重提裸照遭外洩的痛苦。(達志影像)珍妮佛勞倫斯在《紅雀》飾演以肉體色誘執行任務的致命特務。(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