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與男粉自拍遭飆髒話 小珍妮佛爆氣潑酒弄哭對方

珍妮佛勞倫斯向來以敢做節言的真性情出名。(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向來以敢做節言的真性情出名,她最近上主持人塞斯梅耶斯的《深夜秀》,透露她有次在酒吧買醉時遇到的衝突,當時有名男粉絲因請求自拍被拒,怒飆「fxxk you」髒話,小珍妮佛當場理智線斷掉,直接拿起桌上的啤酒,朝對方頭上淋上去,霸氣行為讓主持人和觀眾都相當驚嘆。

珍妮佛勞倫斯上主持人塞斯梅耶斯的《深夜秀》。(翻攝自YouTube)
小珍妮佛最近帶著2部新作回歸,一部是由導演男友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的《母親!》,另一部則是間諜片《紅雀》,而近來密集受訪的小珍妮佛,依然不改豪爽個性,直接在節目上爆出她在布達佩斯酒吧發生的衝突,主持人還擔心表示:「在國外酒吧起衝突滿危險的耶」,沒想到小珍妮佛竟回:「對他來說是很危險」,讓全場笑翻。

小珍妮佛解釋,當天正和一群朋友喝酒狂歡,當她喝到有幾分醉意時,有名男粉絲上前表示想自拍,她直接拒絕,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用髒話「fxxk you」怒罵,小珍妮佛也立刻爆氣回嗆:「你剛對我說『fxxk you』嗎?」接著就抓著該名男粉絲,拿起桌上的啤酒往對方頭上猛淋,還說:「這很詭異,但他竟帶著行李箱來酒吧,我也拿了酒淋在他的行李上。」

小珍妮佛的友人們見狀,連忙上前阻止,但竟是勸說:「不要浪費啤酒啊」,事後她的友人也說,該名粉絲後來全身濕透地在廁所裡哭泣。面對凶狠的男粉絲,小珍妮佛霸氣的反應讓主持人驚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她太衝動,忍不住為她的安危擔心。珍妮佛勞倫斯上主持人塞斯梅耶斯的《深夜秀》。(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