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放棄這個肥宅妳會後悔! 潛力股肌肉炸裂成「世界先生」

有點憂鬱的眼神搭配兇猛身材真是太有反差萌了!(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一句話是這說的,「每個現在比較胖的人其實都是潛力股」,最近健身社團興起,不少網友在社群網路分享自己的健身歷程以及健身前後的對比,結果總是相當立志。日前剛出爐的,在英國舉辦的「世界先生」選拔,奪得冠軍的洛席特(Rohit Khandelwal),健壯的程度不只可以給妳一輩子的依靠,那看似堅韌有力的公狗腰似乎也很會搖,保證讓人得到幸福啊!不過,其實洛席特不是一開始就長這樣的,他自曝以前其實是個不愛運動的肥宅,還曝光以前的照片,讓人看了驚呆,完全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啊!

這完美的體魄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被他征服。(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是說這片風景怎麼這麼令人賞心悅目啊~(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洛席特這次在英國拿下的世界先生冠軍,得到「世界上最理想男人」的稱號,他還一舉得到「世界菁英先生」、「世界多媒體先生」等封號,可說是最大贏家。雙眼間有著憂鬱卻又富野性的眼神,彷彿隨時都會被他狩獵擒抱的粗壯大腿肌,還有可以完美保護妳的結實雙臂、提供無盡安全感的飽實胸肌,完美男神所需要的條件洛席特一樣不缺。

為什麼穿著白T跟牛仔褲就這麼電力十足的嗎?(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這個渾圓翹臀該不會很容易就一杆進洞吧?(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不過他其實曾經在電腦公司擔任技術員,當時的他沒有運動習慣,自嘲當時的自己是個「肥宅」,不過自從他發憤圖強勤健身後,經過幾年努力終於變成天菜。這個故事告訴各位好姊妹或是男同志朋友,當妳的另一半看起來有點肥胖時,千萬不要因為身材就拋棄他啊,因為妳可能錯失了一個肌肉男神啊!

男神又猛又溫柔,我也要報名吃早餐(花痴)!(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誰能想像原本和一般人無異的技術員,會變成天菜呢?(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再下面一點啊...這樣讓人看得慾火焚身惹!(翻攝自Rohit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