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朱軒洋爆出軌!正宮女友Cindy高唱《一個人的精彩》

    24歲朱軒洋被拍到趁著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在公園激情擁吻,陷入劈腿疑雲。正宮女友Cindy也反嗆吳卓源以及攻擊自己的網友,昨(12日)才再發聲,更配上蕭亞軒的《一個人的精彩》,疑似宣告目前感情狀況。

  • 幽會吳卓源新聞發布前一晚 朱軒洋被爆曾問Cindy「要不要分手」

    羅子秦/核稿編輯新生代男星朱軒洋日前遭週刊爆料,趁正牌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歌手吳卓源相約公園曖昧偷情,雙方鬧得風風雨雨,Cindy選擇主動出擊,到吳卓源IG留言「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事隔多日,傳出在週刊尚未爆料時,朱軒洋曾聯繫Cindy逼問「要不要分手」。

  • 吳卓源形象全毀!纏綿朱軒洋「淪小三」 昔閨蜜陳芳語酸爆了

    29歲Julia吳卓源近日爆出與24歲朱軒洋深夜在公園激情擁吻纏綿,時間點剛好選在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陷入劈腿疑雲導致形象跌至谷底。吳卓源的昔日閨蜜陳芳語雖然沒提到隻字片語,但她轉發E.SO瘦子意有所指的發文寫下:「這樣太危險!」被粉絲們認為是在暗酸吳卓源。

  • 朱軒洋女友氣炸!陳沂同理Cindy 狠虧吳卓源「出軌普妹不行」

    24歲朱軒洋被拍到趁著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在公園激情擁吻,陷入劈腿疑雲。對此,網紅陳沂也表達看法,不僅不認同朱軒洋方回應,更直指:「完全懂朱軒洋正宮Cindy的怒點。」Cindy昨(2日)晚開砲吳卓源的粉絲,火大表示:「別在我這邊撒野。」陳沂則

  • 朱軒洋認劈腿吳卓源!曾大方談感情觀:相信一見鍾情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今卻遭爆幽會「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兩人被直擊在河濱公園你儂我儂,女上男下深情交疊,感情上雙軌並行,雙方形象一落千丈。而朱軒洋過去談論感情觀的想法,也被翻出來討論。劈腿醜聞爆發後,朱軒洋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透過經紀

  • 猜中吳卓源聲明稿「被告知他已分手」!網嚇傻:根本預言家

    馮亦寧/核稿編輯「Julia」吳卓源被爆出深夜和已經有女友的男演員朱軒洋在公園「女上男下」交疊,兩人更是臉頰靠得十分近,舉止親密,被網友和正牌女友Cindy砲轟,而吳卓源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沒想到,竟有網友早在她的IG貼文下方成功預測聲明稿內文,讓人直呼「根本預言家」。

  • 朱軒洋爆出軌!正牌女友遭酸「管不好男友」 火大反擊了

    「Julia」吳卓源近日爆出介入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但吳卓源方表示會和朱軒洋約會,是因對方說已和女友分手了。稍早,Cindy也反擊吳卓源的說詞,嗆辣寫下:「你確定?」卻有酸民嗆她管不好男友,Cindy也再度發聲回應。

  • 朱軒洋感情處理不好「最衰苦主」是他們 網見5字全笑了

    馮亦寧/核稿編輯男星朱軒洋今(2)爆出劈腿,趁著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與「鄉民老婆」吳卓源深夜在公園親密交疊,引發熱議,受害者除了正牌女友外,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也透露另一票「最慘苦主」。朱軒洋和吳卓源在公園打得火熱的新聞爆出後,掀起大量網友批評,對此,朱軒洋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同居愛巢房子Cindy買的!

    新生代男星朱軒洋與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交往5年,兩人感情穩定,甚至同居在一起。未料朱軒洋卻不安分,劈腿「鄉民女神」吳卓源,讓正牌女友Cindy氣急攻心,在社群限時動態連環發文砲轟。相關新聞:朱軒洋「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陳沂狠批:難道老了就會好?

  • 吳卓源交疊朱軒洋淪小三!稱「被告知他已分手」網不買單:標準綠茶

    葉姵妤/核稿編輯男演員朱軒洋被拍到與有鄉民老婆之稱的「Julia」吳卓源深夜在公園上下交疊,卿卿我我,直接給女友Cindy戴綠帽,而對於淪為小三的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被男方告知「已分手」,才同意與之約會,沒想到,此說詞網友完全不買單,直接怒轟吳卓源的說詞根本「標準綠茶」。

  • 朱軒洋「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陳沂狠批:難道老了就會好?

    24歲男星朱軒洋驚爆劈腿「鄉民女神」吳卓源,惹得交往5年的正牌女友Cindy暴怒,憤而開嗆。朱軒洋經紀人柴曉倩回應:「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惹來網紅陳沂發文狠批:「難道老了就會處理好?」陳沂認為朱軒洋經紀人的說法擺明「推卸責任」,她認為處理感情問題不是年紀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之後陳沂便轉而點評:「

  • 被朱軒洋戴綠帽…大批網友安慰Cindy:妳值得更好的❤

    葉姵妤/核稿編輯男演員朱軒洋在有女友Cindy的情況下,被拍到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深夜在公園「女上男下」交疊坐在一起,親密行為被網友砲轟,對此,朱軒洋女友Cindy相當受傷,但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正面對決酸民和吳卓源,而Cindy的貼文,也湧入大批網友安慰,引來關注。

  • 朱軒洋爆劈腿…女友Cindy還被網友嗆「吳卓源更香」 不忍了超衝回應

    已有網紅女友Cindy的朱軒洋,最近爆出和「Julia」吳卓源深夜約會,網友卻在Cindy的社群吵翻天,有網友挑釁留言:「吳卓源更香!」Cindy也不好惹,一一回嗆了。對於網友說吳卓源更香,Cindy回嗆:「你吃到了再告訴我香不香,不然你連朱軒洋都不如。」

  • 鄉民老婆變成小三?吳卓源出面回應 Cindy秒反擊!

    「Julia」吳卓源過去總被網友稱為「鄉民老婆」,不過現在卻爆出她成為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小三」,但吳卓源方面做出回應,會和朱軒洋約會,是因他說和女友分手了。吳卓源所屬華風數位回覆:「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

  • 吳卓源爆當小三!昔談感情觀笑喊:都是男生來追我的

    胡御柔/核稿編輯有著「鄉民老婆」之稱的Julia吳卓源,今(2)被爆出與朱軒洋在公園親密交疊,由於男方有穩交5年的網紅女友Cindy,吳卓源此舉遭質疑為第三者,IG被灌爆罵翻,還有人翻出她過往對感情觀的態度。相關新聞: 公園交纏朱軒洋…吳卓源IG被洗版罵翻 貼臉ØZI私密照也被挖

  • 朱軒洋劈腿不是第一次?女友嘆「總是學不會」埋疑雲

    朱軒洋演藝路算是順遂,一出道就在電影《下半場》當男主角,去年還以《黑的教育》奪下金馬男配,但被拍到感情劈腿歌手吳卓源,鬧得沸沸揚揚,他交往5年的正牌女友Cindy昨晚得知後,在IG限動連續發出「哭哭」影片、「哈」等疑似隔空回應,還有一句「總是學不會」耐人尋味,疑似朱軒洋並非第一次出軌的反應。

  • 遭吳卓源鐵粉出征…Cindy直球反擊 「2符號」嘲諷

    羅子秦/核稿編輯朱軒洋與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被拍到深夜在公園親密交疊,對此,Cindy直接到吳卓源IG火大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沒想到此舉引來吳卓源粉絲出征。朱軒洋與吳卓源在公園談情說愛的新聞曝光後,Cindy直接到吳卓源IG貼文下留言,「那我的

  • 吳卓源深夜交疊朱軒洋 網轟:刻在我Cindy的名字

    胡御柔/核稿編輯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被拍到深夜和有女友的男演員朱軒洋「女上男下」交疊坐在大腿上,臉更是親密到幾乎要吻上去,不但引來朱軒洋女友Cindy砲轟,吳卓源的IG更是被大批網友湧入開轟。☆相關新聞☆朱軒洋女友Cindy嗆吳卓源「我男友在你身上?」 網補刀:還在裡面喔~

  • 劈腿吳卓源 朱軒洋經紀人道歉:太年輕處理不好

    朱軒洋和「鄉民老婆」吳卓源被拍到深夜在河濱公園約會,2人有疊坐大腿等親密交纏舉動,只是朱軒洋從出道以來就承認有女友網紅Cindy,2人交往5年多,因此他劈腿吳卓源一事讓網友很憤怒,而朱軒洋經紀人今為他道歉,緩頰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 朱軒洋女友Cindy嗆吳卓源「我男友在你身上?」 網補刀:還在裡面喔~

    胡御柔/核稿編輯有著鄉民老婆之稱的歌手「Julia」吳卓源被拍到與男演員朱軒洋深夜在公園「男下女上」的疊坐大腿擁抱和戴口罩親親,被拍到後瞬間在網路上瘋傳,而朱軒洋正牌女友Cindy則是不爽開嗆吳卓源,網友們也紛紛狠酸吳卓源和朱軒洋。☆相關新聞☆吳卓源陷小三危機!代言品牌:私事不討論仍是大使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