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告別式」搞神祕!父母弟弟都到場 最大可能原因出現

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今(1)天真的在吉隆坡富貴生命會館舉辦「告別式」,即使一開始多數網友覺得這只是愚人節惡搞遊戲,但他確實辦了「告別式」,只不過這場追思會和生死無關,倒是可能和拍攝新歌MV有關。

有大馬藝人到黃明志「告別式」場外直播。(翻攝自臉書)

今晚大馬藝人謝華光特別前往黃明志「告別式」場外,目擊到黃明志的爸媽還有弟弟,以及他前東家的老闆都現身這場「告別式」,現場也有大馬媒體前往想了解狀況,不過黃明志的工作人員都婉拒了,一如之前在社群公布的告別式細節,謝絕採訪。

雖然辦了一場「告別式」,但網友推測幾個可能,包括黃明志可能只是邀集親友參加他的「生前告別式」,另一個更大的可能是,黃明志新專輯裡有一首歌《當我離開以後》,研判可能在為這首歌拍MV,因為歌詞唱到「當我離開以後,抹乾眼淚用力揮揮手,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這場景或許有些沉重,別想太多,讓時間去流梭」,或許真是在拍MV。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