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你看過的女優都要喊她「姊」...2016AV金馬獎天后!

初美沙希雖然在AV界輩分挺高,但稚嫩顏值可是完全看不出啊!(翻攝自初美沙希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素有「AV金馬獎」之稱的日本「スカパー!アダルト放送大賞」日前頒獎,清純可愛的蘿莉型女優初美沙希,在頒獎典禮上囊括四項大獎,可說是名符其實的AV影后。別小看她好像外表像個小女孩,其實初美沙希可是AV界的大前輩,至少半數以上你看過的AV女優,看到她都要喊聲「姊」呢!

一下生猛一下清純的初美沙希,讓男人看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翻攝自初美沙希推特)

這次初美沙希得到四冠王封號,可說是實至名歸,多年來靠著稚嫩童顏和軟嫩到不行的巨乳橫行江湖,收刮男人目光不手軟,不過如果只是靠著童顏巨乳這種「AV基本配備」,想要打響名號也絕非易事。

初美沙希靠著童顏+巨乳闖蕩AV界多年。(翻攝自初美沙希推特)

初美沙希可說是靠著「不認輸」的拚命個性,除了通過AV界嚴峻的「黑人洗禮」外,還接下終極開發,拍攝「上下前後」都解禁的超暗黑片,除了讓粉絲感受到她拚命三娘的性格外,也對她作品重鹹的口味回味不已。

囊括四項大獎的初美沙希可說是AV界的影后。(翻攝自初美沙希推特)

話說初美沙希不愧是影后級的AV女優,除了拍攝不少超級暗黑的片子外,近期卻又反璞歸真,演起馬尾學生妹,精湛演技很難想像是縱橫床場的猛將,也讓粉絲再次佩服她令人難忘的記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