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依認了「一度跟納豆提分手」 這件事真的受不了

依依(右)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經想跟納豆分手。(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依依與「納豆」林郁智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就算納豆腦出血中風,依依仍不離不棄的細心照顧納豆,讓許多人都大讚依依是個好女孩。不過依依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兩人交往初期依依曾經跟納豆提過分手,因為納豆的夜生活讓她受不了。

自小父母管教嚴格的依依罕有夜生活,所以長大之後作息也相當規律、正常,但是納豆卻不一樣,不但愛交朋友,還常常有聚會。依依形容自己的生活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納豆卻常常在外交際,「我可能一個禮拜只會出去一天跟朋友吃飯,他是一個禮拜出去六天」。

依依陪著納豆跟朋友聚會,導致身體出問題。(翻攝自YouTube)

除了朋友多、社交生活豐富之外,依依也很擔心納豆常常在外頭跟朋友玩,會不會把持不住受到誘惑,所以交往初期都會跟著納豆一同赴約,這樣的習慣直到交往約莫三個月左右,依依終於爆發了。依依表示自己的身體完全負荷不了:「我超級不習慣,甚至累到我痘痘長滿臉,長了唇皰疹,因為我就是不習慣這種作息,每天可能都三、四點才睡覺。」

依依(左)一路陪伴納豆,讓許多人認為他們兩相當速配。(翻攝自臉書)

依依跟納豆攤牌之後,兩人討論結果是:若狀況沒有改善,就分開。納豆聽到後果如此嚴重,痛定思痛向依依保證會改變,商量過後,一週出門跟朋友玩的日子從六天減少至兩天,感動了依依。依依認為:「畢竟他的生活可能十幾、二十年來都是這樣,可是瞬間跟我交往的時候,才不到三個月就為了我改變。」現在也證明當初納豆做出改變挽回依依,是正確的選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