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邊低頭邊喊告」 律師李怡貞轟:完美演繹惡人!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黃子佼遭查擁有未成年不雅片,最後獲緩起訴處分,但需繳120萬台幣,並寫至少1200字悔過書,昨(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晚間再發文道歉盼外界原諒。對此,律師李怡貞直接點名黃子佼並開罵:「完美演繹惡人的模樣。」

面對外界的抨擊,黃子佼昨在社群媒體發文承認錯了就是錯,「該有的自省、檢討、自責,數個月以來,至今一直沒有停歇,也對周遭關切的人保證,我不會再犯」。

律師李怡貞(圖)痛批黃子佼的行徑,「完美演繹惡人的模樣」。(翻攝自臉書)

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重砲怒轟黃子佼,指出悔過書不用公開了,認為內容也只是為了應和緩起訴條件的廢話,她不覺得黃子佼會真心悔過。

另外,針對黃子佼委任律師發函給媒體,指部分媒體惡意誤導閱聽大眾、導致衛道人士群起撻伐。對此,李怡貞則形容:「一邊低頭請求更新的機會,一邊轉頭請律師發函公知提告的可能,完美演繹惡人的模樣。」面對網友好奇提問,她直接點名「就是黃子佼。」被問不怕被告?她則回覆:「來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