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洗個西瓜露半球 純樸女孩雙乳快掉出~

原本只是想吃個冰鎮西瓜解熱,但妳這樣讓我越看越熱啦~(翻攝自柳百合菜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在夏天午後來一顆冰鎮西瓜真是在爽快不過,不過看看咱們柳百合菜,難得打扮純樸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沒想到一個彎身要拿西瓜,不穿內衣的胸前兩粒「大西瓜」也快掉出來,不是故意要讓男人渾身發熱嗎?

這件衣服是不是穿太下面啦~還是被胸器擠成這樣哩?(翻攝自柳百合菜推特)

顏值高、乳量豐,完全是新一代女神。(翻攝自柳百合菜推特)

柳百合菜原本是一位職業舞者,不只為日本放浪兄弟伴舞過,也曾參與過舞台劇演出。不過有著可愛的臉蛋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加上胸前一對晃死人不償命的E CUP巨乳,身為專業的經紀公司怎麼可能讓她只當個伴舞,當然是隨著她人氣高漲為她出一波寫真集,造福廣大的男性友人啊!聽說她最擅長的就是用「長輩」擠爆比基尼,各位男人認為是真是假呢?

偶爾也是會嘗試美艷風格。(翻攝自柳百合菜推特)

這樣不穿內衣的風格實在是太讓男人噴鼻血惹~(翻攝自柳百合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