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警告!核彈級周曉涵出沒 炸得你神魂顛倒

網傳神似周曉涵的超正模特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明星正妹都是男人夢想中的絕佳伴侶,可惜的是有臉不一定有身材,有身材不一定有臉,唉呀雖然凡事不一定完美,但近期越來越多「超胸版XXX」倒是滿足了不少男人的幻想。像是中國一位超正模特兒Anglica Wang就號稱有著媲美周曉涵的美貌和超越周曉涵的神級巨乳在男人間造成不少話題!

戴上眼鏡後氣質加分不少!(翻攝自微博)

這樣胸猛的身材居然有著一付小蠻腰,真是太不科學啦!(翻攝自微博)

Anglica Wang拍攝不少戴著眼鏡的美照,純真臉龐配上眼鏡整個讓文青氣質提升不少,重要的是,這樣有著濃厚文青風格的正妹,居然還有著核彈等級的巨乳,而且一次還是兩顆(廢話)!神之美乳可是炸得許多男人神魂顛倒啊~

連手都快捧不住的碗公奶,你不是應該伸出手幫忙啦?(翻攝自微博)

雖然也有網友認為周曉涵更有氣質,但這樣的身材,還有誰能挑剔呢?(翻攝自微博)

啊~曝~光~啦~快點幫我把罩罩撿起來啦><(翻攝自微博)

尤其神似周曉涵的長相更是讓不少男人趨之若鶩,雖然也有粉絲表示,要論氣質的話還是周曉涵比較有女神風範,但~那對可怕的胸器可是誰也比不上的啊!女神級外貌和猛乳身材讓Anglica Wang造成不少話題,不過她本人的微博近期似乎悄然關站,讓不少人扼腕已經不能在追蹤她的美照,只能看著舊照流鼻血囉!

連雙手都無法掌握的核彈等級巨乳,對男人影響很大啊!(翻攝自微博)

這樣可愛無害的外表居然有著殺傷力十足的胸器,看我怎麼收服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