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言愷痛失「狗女兒」走不出傷痛!與妻雙雙落淚難拚二胎

「JR」紀言愷(左)、卞慶華出席《世界第一等》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JR」紀言愷2019年升格為人父育有一女「小麥芽」,經常在社群曬娃滿溢父愛,不過他今(1)出席《世界第一等》記者會,卻鬆口夫妻倆暫無二胎想法,坦言夫妻倆走不出愛犬「棉花糖」離開的悲痛,經常在夜裡流淚,至今無法釋懷。

JR透露女兒正值好奇寶寶階段,聲帶會長繭一半原因可能來自女兒看不見盡頭的提問,他笑稱自己是女兒最稱職的「玩伴」,女兒也對他很捧場,經常點播車內資料夾「爸爸的歌」,一起在家族聚會合唱,還會好奇問「跟叔叔唱歌時很熱嗎?頭髮都一支一支的。」沒想到時代髮型被誤會,JR相當無言以對。

JR和老婆走不出愛犬離開傷痛,更間接影響對二胎的想法。(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要不要拚二胎?JR坦言老婆第一胎吃全餐嚇到,現階段性生活正常,但都有在避,「生活滿到不行,全心全意陪女兒嘗試人生各種第一次,目前沒念頭。」他也提到不想生二胎,多少跟狗女兒離開有些關係,他經常跟老婆半夜淚憶,「我們走不出傷痛,晚上抱著哭,還會說『小麥好可愛,可是她不是棉花糖』到現在還會輪流哭。」節目搭檔卞慶華也提到JR在菲律賓幾度提到愛犬,都難掩失落神情、不禁落淚,JR則說某些層面確實害怕失去,所以暫時不想拚二胎。

不過仍表示若有二胎希望是女生,「男生太皮,爸爸就是要生女生!」天蠍座的他笑說總被摩羯座女兒剋,陪玩遊戲、幫擤鼻涕都被女兒話術,相當甘願當個女兒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