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出中國台灣「不怕被消失」 大支這席話嗆爆回春丹

大支。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中國獨立樂團「回春丹」來台灣開唱掀波,昨天在台北開唱,場外更有許多民眾高舉台灣獨立的旗幟抗議,對此,饒舌校長大支受訪直言,「回春丹」在社群刻意矮化台灣的行為,根本匪夷所思,「我們只是說我們不是中國一部分,中國人就抓狂了,他們這種根本是侵門踏戶的行為。」

大支認為,樂迷在場外的抗議也是言論自由,「台灣人如果在中國講台獨言論會怎樣大家都知道,這就是台灣中國絕對不是同一國的明顯差異。」

對於有台灣網友在幫「回春丹」說話,大支表示:「我認為明明有很多中國歌手來台灣表演也是說台北,為何就有些中國歌手故意要講中國台灣。」

大支更不認為是台灣人玻璃心,「我認為這完全是不同等級,他們(指回春丹)這種侵門踏戶的行為,可以假想如果台灣藝人去中國演出說我們來自台灣國那種挑釁的程度。」

對於「回春丹」在台灣祭的演出被取消,大支覺得做得很好,「當然有言論自由可以講,但是主辦單位也有取消的自由吧。」更提到在台灣很自由,像是「回春丹」在台灣喊出中國台灣,也絕對不會被消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