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2又劇透 浩克vs.浩克毀滅者重砲出擊

浩克毀滅者(左)和浩克(右)的對決讓影迷都相當期待。(取自電影預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電影系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本月23日上映,不少英雄迷都拭目以待,之前才傳出「浩克」跟「黑寡婦」將有愛情發展,現在網上又流出新一波預告,「浩克」和「浩克毀滅者」大打出手,畫面相當震撼引起熱烈討論。

浩克毀滅者出場超帥氣。(取自電影預告)

浩克毀滅者和浩克展開激烈的打鬥。(取自電影預告)

其實這段預告片早在「2015 MTV Movie Awards」就播出,不過今天才在網路上公開,片中「鋼鐵人」穿著「浩克毀滅者」的裝甲,為了阻止失控的浩克,展開激烈的戰鬥,浩克用怪力把整台車丟往浩克毀滅者,換來雷射光束反擊,而且即使被打斷一隻手臂,浩克毀滅者還有備用裝甲可以自體修復,光看預告片就讓人血脈僨張,更讓全球影迷們迫不及待電影上映了!

電影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