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巨人愛上黑寡婦 原因是…

《復仇者聯盟2》中,黑寡婦將會和浩克擦出愛火。(取自漫威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2》即將在月底上映,但早已連連爆雷,日前因為漫威公開《美國隊長3》的預告,爆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將決裂,另外也傳出黑寡婦會和綠巨人浩克擦出愛火,沒想到導演本人喬斯溫登不賣關子,自己先證實了這項傳言。

導演說綠巨人配黑寡婦的原因是,「希望能將團隊中的控制狂,配上團隊裡最需要被控制的成員」。(取自漫威臉書)

雖然這次的故事錯綜複雜、角色眾多,但導演也保有一些浪漫的戀愛元素,這是繼鋼鐵人和小辣椒、索爾和天體學家珍佛斯特、美國隊長和佩姬之後,再一對戀人的誕生,而且是首次在英雄間產生戀情,至於為什麼導演將黑寡婦跟浩克送作堆呢?喬斯笑說:「我希望能將團隊中的控制狂,配上團隊裡最需要被控制的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