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雷了!《復仇》第三集反派早決定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英雄回歸,共同阻止邪惡人工智慧奧創的陰謀。(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洛杉磯報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昨晚在洛杉磯媒體試片,這回選擇擁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奧創當作大反派,把地球搞得亂七八糟,英雄們為了拯救人類,甚至做出最大犧牲。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選擇擁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奧創當作大反派,他把地球搞得天翻地覆。(博偉提供)

而採用奧創當作《復仇者聯盟2》反派角色,其實是導演喬斯溫登打從《復仇者聯盟》後,就做好的決定。儘管《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都讓宇宙大魔王薩諾斯露過面,害影迷更加期待這次能夠見到魔王親自降臨,但喬斯表示:「對我來說,薩諾斯應該留到第三集復仇者聯盟,因為他真的是神一樣的存在。」

溫登表示,薩諾斯是終極的邪惡之人,能讓每個人的生活苦不堪言,一旦這樣想,薩諾斯是每件事背後的主使者就完全說得過去。他認為大家在《復仇者聯盟》看到薩諾斯時,都會想這肯定是下部片的反派,直言:「這不是我的目的,我希望觀眾體會到宇宙的黑暗勢力中,就是這傢伙在搞鬼。」不斷替這角色的出場鋪路。

導演爆出第三集反派為薩諾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