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2》 被美國隊長爆雷

《復仇者聯盟2》下月22日在台上映,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取自Avengers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下月22日即將在台灣上映,讓不少影迷都很期待再次看到超級英雄重新聚首。但漫威公司昨天公布下個月開拍的《美國隊長3》劇情大綱,卻意外將《復仇者聯盟2》的劇情內容洩漏出來。

漫威昨天公布了2016年才要上映的《美國隊長:內戰》劇情大綱。在《復仇者聯盟2》的劇情結束後,全球政府決定要通過一個能夠規範超級英雄的法案,而這項法案的通過造成復仇者聯盟內部的分歧,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最後各成一派,雙方也產生了一場史詩般壯烈的戰役。根據《SUPERHERRO NEWS》網站的報導,美國隊長後來組成新陣營,與他同一陣線的有黑寡婦、獵鷹、緋紅女巫、幻視及戰爭機器。而另一家網站《Bleeding Cool》則透露,會有一名新加入《復仇者聯盟2》的男性要角被賜死,而黑寡婦則會和綠巨人浩克擦出愛的小火花。聽起來超精彩的劇情,也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電影的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