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2》嘴炮連連 土豪鋼鐵人發威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英雄回歸,共同阻止邪惡人工智慧奧創的陰謀。(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洛杉磯報導〕《復仇者聯盟2》昨晚在洛杉磯迪士尼公司舉辦媒體試片,全片2個小時20分鐘無冷場,開場就是超激烈戰鬥,復仇者英雄更是嘴炮不斷,笑翻所有人。導演喬斯溫登說,漫威英雄的精神就是「我們很討喜,還很會搞砸事情,在出乎意料的時候搞笑,又毫無預期的認真起來」。


沒了神盾局能依靠,英雄們這回全靠自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身為團體裡的「好野人」當然要負責金援,特別砸錢蓋復仇者大樓,還幫大家升級裝備。小勞勃道尼表示:「東尼(鋼鐵人)樂於幫英雄好友們升級裝備,這讓他感覺自己仍像個工程師,就跟買下一支球隊後重作新制服、新設備一樣。」他也超愛復仇者們的互動,「最喜歡索爾每次對我有意見,最後又不得不讓步認同我」。


索爾則變得更加「地球化」,展現有別以往幽默有人性的一面,他的「雷神鎚」也超搶戲。最特別是他居然以輕鬆休閒的地球人打扮亮相,取代招牌紅色披風跟盔甲。不過他對如何成為索爾仍得心應手,有一套科學的計算標準,假如肌肉練太大,盔甲相對變緊會不舒服,手臂尺寸、脖子粗度都必須保持一定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