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視奧創搶鋒頭 別讓鋼鐵人不開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11名卡司齊聚合照,表情正經卻戴紅鼻子搞怪。(取自推特)〔記者徐卉/洛杉磯報導〕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昨天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導演喬斯溫登、製片凱文費奇率11名卡司齊亮相,「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出場就閃光燈不斷,他不斷揮舞雙手向媒體們問好,吸睛功力一流,但身為漫威英雄老大哥的他,風采仍敵不過新角色「幻視」保羅貝特尼、新反派「奧創」詹姆斯史派德,讓他開玩笑夾髒話嗆聲:「下次除非第一題就問我,否則我不回答,會立刻XX的走人。」

當記者好奇詹姆斯史派德如何將機器人「奧創」演得栩栩如生?他表示一切發生太快,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拍完了,穿好所有裝備直接上陣,跟思嘉喬安森對戲,跟導演吃飯喝酒討論角色,大概就是這樣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回歸對抗失控的人工智慧「奧創」,讓世界恢復和平。(取自推特)

後來另名記者點名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詹姆斯史派德回答成長過程中,最愛的英雄。小勞勃道尼發出「呃...」的聲音思考超久,沒被點名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忽然搶話:「他最愛的就是我。」之後輪到詹姆斯史派德講了一長串漫畫對他的重要性,小勞勃道尼也調皮插嘴問:「這個記者會對你來說會太快嗎?」看來英雄們都超愛打斷別人說話。


不過大家台上製造衝突效果,私下還是好朋友,小勞勃道尼推特就Po出11個英雄們一起戴紅鼻子的可愛照片,告訴粉絲此次宣傳正式結束,接下來就期待《復仇者聯盟2》上映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昨天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取自漫威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