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撞臉麥莉 鋼鐵人的樓歪了

小勞勃道尼(左起)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浩克」馬克魯法洛一起拍鬼臉照,但思嘉卻意外撞臉麥莉。(取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在月底上映,超級英雄們無不興奮的大肆宣傳,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昨天在臉書PO出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浩克」馬克魯法洛一起拍的俏皮鬼臉照,展現私下的好交情,但是思嘉的短髮造型與吐舌表情像極了「鹹濕天后」麥莉,網友大驚:「麥莉,是妳?」

小勞勃道尼PO出3人勾肩搭背的生活照,並對粉絲喊話:「宇宙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上,你們高興嗎?」企圖想用問句與粉絲互動,沒想到粉絲回應的重點都是「那位到底是思嘉還是麥莉」留言要「麥莉快離開思嘉的身體」,還有人說大概是小勞勃道尼跟馬克魯法洛不小心放了屁,思嘉被迫聞到才有這種表情,雖然整篇留言的重點歪掉,但也因此讓小勞勃道尼在10小時內狂吸60萬粉絲按讚。

麥莉常露出吐舌眨眼的搞怪表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