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艾成墜樓王曈成箭靶 過來人吳淡如曝:花七、八年傷口才好

2022/08/18 20:14

艾成(左)過世,王瞳(右)悲傷到無法承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艾成17日上午在蘆洲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各界震驚,有網友把矛頭指向王瞳,認為她沒照顧好先生。吳淡如曾經歷小弟因感情挫折墜樓身亡的傷痛,她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當時被好奇者的質問「弄得自己都像兇手了」,花七、八年傷口才癒合。

吳淡如以過來人身分看輕生事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淡如今(18)在臉書寫道,每一個生命都有別人體會不出來的歡喜和悲傷,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旁人也不用急急探究任何原因。她的小弟多年前墜樓身亡,她也曾被嚇傻,送走了自己的親弟弟。

她回憶弟弟建中、台大一路順暢,超級受女生喜歡,當過MV男主角,清秀可愛永遠帶著微笑,「我的小弟,我們真的沒有人知道,他的心裡有那麼沉重的悲傷,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一把隱形的刀插在他心口了,他微笑著也不讓我們知道」。

吳淡如表示:「我想說的是,家屬很痛,不要有多餘的問號和推測傷害他們」,她年輕時和大弟既被嚇傻,又一肩扛起所有的處理,還得安慰長者情緒,許多好奇者的質問或疑難,弄得她像兇手,傷口真正恢復,七、八年已經過去。

她説生者既慌張又痛苦,要很久的時間才能痊癒,親人真的很痛,沒有人有資格給他們壓力。她表示見過艾成幾次,「好有天分和幽默感的可愛男生,第一眼看到他就會喜歡他的那種質樸與天真」,願他好好安息,自己會為他禱告。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