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墜樓前4天」爆異狀 教會友人揭心疼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艾成不幸墜樓辭世,恩師黃國倫昨悲痛受訪表示,演藝圈中最常聊天的就是艾成、王瞳夫妻,還有張芸京,艾成過去曾憂鬱症纏身,寇乃馨說身邊的教會友人透露艾成狀況。

艾成(右起)、朱俐靜、黃國倫、張芸京。(翻攝臉書)

據教會友人指出,艾成事發前已經4天睡不著,如今發生的憾事,認為可能是憂鬱症復發,寇乃馨表示:「外界可能猜測他們夫妻關係,但我私下看到的互動,王瞳都是用崇拜的眼神看著艾成,他們非常有默契,都走過了風風雨雨」。

艾成與張芸京組成了京成兄妹,還錄好了12首歌,如今未來是個未知數,黃國倫難過說,最近一次聯絡到艾成是月初,認為艾成這陣子壓力,可能有狀況,但對未來還是有抱有希望,艾成還邀他上節目,原本也已計畫好進軍中國發展演藝事業。

寇乃馨(右)、黃國倫與艾成夫妻相當友好。(翻攝臉書)

黃國倫夫妻與艾成的共同朋友群組中,大家也紛紛關心王瞳,而艾成先前還為了慶祝結婚2周年,寫了首《我在這裡》給王瞳,如今無法再親口唱給王瞳聽。寇乃馨說:「憂鬱症患者外界是沒辦法理解的,那一瞬間沒法控制,他們需要重視跟理解。現在只希望不要再有人攻擊王瞳,她已經失去最心愛的人,完全承受不起更多的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