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歸咎責任在王瞳!丁寧嘆:艾成應該非常非常痛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成昨上午不幸於捷運蘆洲站旁的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意外發生時,妻子王瞳人正前往宜蘭拍戲,聞訊後立刻趕回台北處理相關事宜,卻有許多網友攻擊王瞳,認為是她沒有好好陪伴艾成,才發生憾事。丁寧曾和艾成、王瞳合作,她今出席舞台劇《四姊妹》首演記者會,感嘆:「我相信艾成應該非常非常痛苦,因為這方式(墜樓)是沒有回頭路的,光想都不敢想,所以你要想,在他身邊的人一定也很痛苦」。

丁寧講著講著就哽咽,她認為外界容易把矛頭指向另外一半,「但我們怎麼知道活著的人有多痛苦?你敢想像嗎?她(王瞳)面對這麼多事情,而且後面還有這麼多繁複的事要做,後面的路要怎麼走?」

丁寧(右起)和謝汶錡、鄭家榆、蔡燦得和范瑞君合作舞台劇。(故事工廠提供)

她表示目前唯一能做的是「善待還活著的人」,「她(王瞳)承受那麼大的壓力,是不是一個念頭想說算了,我不想承受這些,一下子(指跳樓)這樣就好了?」丁寧認為逝者已矣,當務之急是好好保護王瞳。

她呼籲外界不要給王瞳壓力,她說:「這世上絕對不會有人比她更難過,她必須要去療癒這個創傷,旁人安靜地不要發表任何意見就好。」而范瑞君在旁,也認為所有人都應該更厚道地去看待這件事,王琄則呼籲大家應該要多善待別人,「無論是文字、創作都該選擇善良。」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