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墜樓身亡!卯起來開店原因曝光 這一點最吸引王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艾成昨天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粉絲唏噓不已,熱愛唱歌的他近年沒有發片,不忘找來王瞳、圈內友人共組「87樂團」,儘管「玩團」根本賺不到錢,但他仍秉持著「吃苦當吃補」的精神,熱血延續音樂之路。

87樂團彩排,當時的成員包括樂咖(左起)、王瞳、艾成、何豪傑與阿修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王瞳之前接受本報專訪曾分享,交往時立刻被艾成吸引的原因,就是另一半的音樂才華,認為他是一個唱歌就會發光的人。

後來王瞳加入「87樂團」擔任鍵盤手,艾成則是主唱,包括演員何豪傑、王建復之前都是團員,曾發行了兩張專輯。

87樂團在2019開唱,艾成(左)、王瞳為了演出練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艾成來台灣發展20年,昨天他不幸離世的消息曝光,有曾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哭到泣不成聲,也透露87樂團成軍後其實活動不多,大多都是公益表演,「幾乎全是賠錢演出,他真的是為了興趣才組團,我們都知道他壓力很大,才想要創業賺錢,就是希望能照顧好王瞳。」認為艾成這幾年卯起來創業,也是擔心演藝之路有侷限,想要開店賺錢,能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

柯朋宇(中)推出單曲,曾錄製艾成的網路節目。(翻攝臉書)

昨天艾成離世的消息曝光,許多星友都不捨悼念,謝金晶之前常與艾成在電視台碰頭,她受訪說:「我以前陪爸爸錄影,他來錄影都會聊天,幾次下來就比較熟。」表示每次碰到面,艾成都會說他很思念豬哥亮,「會關心我的近況,幫我加油打氣,真的好心痛,希望祢已經去到神的身邊,沒有煩惱、沒有痛苦,能夠當個開心的天使。」

演員柯朋宇前陣子推出單曲,也去錄製了艾成的網路節目《艾吃鬼的餐廳show》,遺憾表示:「本來約好在新的攝影棚完工之後,要再來一起唱歌,您說要帶我感受樂團編制歌唱的爽快感,沒想到這份約定沒有兌現的一天了。」難忘在錄影時,受到前輩許多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