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過世王瞳竟挨罵 廣告小妹批黑粉亂罵人

歌手艾成昨驚傳身亡,享年40歲,不少網友卻湧入其妻子王瞳的臉書留言謾罵,網紅廣告小妹發文,強調王瞳數年間不離不棄照顧有精神障礙的艾成,在艾成有債務時也是靠王瞳工作養家,批網友亂罵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艾成昨驚傳身亡,享年40歲,不少網友卻湧入其妻子王瞳的臉書留言謾罵,經紀公司為此先緊急關閉臉書,對此網紅廣告小妹發文,強調王瞳數年間不離不棄照顧有精神障礙的艾成,在艾成有債務時也是靠王瞳工作養家,認為網友沒素質亂罵,實在是丟黑粉的臉。

藝人艾成昨驚傳墜樓身亡,享年40歲,突然的噩耗讓大眾錯愕,在網路上不少人卻將矛頭指向艾成與妻子王瞳2019年發生的那次情變,並紛紛湧入王瞳的臉書留言砲轟,雖然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將兩件事情混為一談,但後續經紀公司已先將王瞳臉書關閉。

今日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因為王瞳與艾成感情生變,讓王瞳上了她的黑名單,但看到一群網友搞不清楚狀況砲轟王瞳,身為黑粉的她還是決定幫王瞳講幾句話。

廣告小妹指出,先前艾成曾公開一段他病情惡化時期的影片,狀況是真的很糟糕。在那數年間,王瞳悉心照顧不離不棄。廣告小妹表示,「長期照顧重度精障者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很多親爹媽都做不到」、「要說王瞳不救艾成,我不能理解各位是怎麼得出這結論的?」

廣告小妹也指出,艾成在疫情後欠了些債務,並詢問網友「你們覺得是誰在養家?她不去工作天天待在家守著老公,是要喝西北風嗎?一個知名女演員房子租在蘆洲,不是因為她喜歡蘆洲,是她缺錢。他們去年剛從內湖搬過去」。

廣告小妹也說,在王瞳外出工作時,還讓兩位友人去陪伴艾成。該做的王瞳都有做到。並強調當初劈腿是劈腿,但照顧是照顧;罵老公是真的,沒有放棄他也是真的。認為應該「一碼歸一碼」,並嗆沒素質亂罵的網友,「真是丟我們黑粉的臉」。

對於有網友表示「我真的覺得王曈很冤。他們婚前感情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唯一的錯就是王曈搞上人夫。」,廣告小妹也留言回應「劈腿就是不對啦,但這不代表她沒有愛過艾成。要不是真的喜歡他,誰要撐那麼多年...」、「正因為喜歡他(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才會照顧那麼久 + 找教友去陪伴。平日欠下的人情債,也是她要還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