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悲痛現況曝光!教友公開艾成夫妻私下互動:彼此深愛

艾成(左)、王瞳深愛彼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艾成昨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他所屬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今召開記者會,傳道人邱宇飛表示,艾成親友團近十人即將抵台,艾成追思會詳細內容會再與親友討論。

邱女表示,艾成、王瞳感情非常好,「婚後他們夫妻依然有著穩定的教會生活,彼此深愛著對方,患難與共」,透露夫妻倆七月七日才剛剛錄製完成的神國大樂創作歌曲12首,日後將會播出。

邱姓傳道人表示艾成、王瞳感情很好。(記者徐郁雯攝)

談及王瞳現況,邱女也說:「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王瞳的家人二十四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並表示,艾成家人想儘速完成後事,將擇期舉辦追思會。至於昨日到艾成家中陪伴的2位教友,目前狀況如何?邱女則說:「他們都很好。」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