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墜樓身亡教友目睹 王瞳虛弱現身神情呆滯

艾成來台發展將近20年,沒想到昨天發生憾事離世,令人不勝唏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聖倫、吳仁捷、蕭方綺/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昨日上午不幸於捷運蘆洲站旁的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意外發生時,妻子王瞳人正前往宜蘭拍戲,聞訊後立刻趕回台北處理相關事宜。據悉,艾成情緒不穩已長達5、6年,但並沒有就醫,王瞳與親友這些年陪伴在旁持續關心,但他狀況時好時壞,王瞳前晚欲與他聊聊,但他不願意,沒想到昨就發生墜樓意外,並未留有遺書。

王瞳從板殯暨相驗解剖中心離開,神情落寞還需要人攙扶。(記者陳奕全攝)

據了解,16日晚間教友前往艾成住處,與王瞳一起想要開導艾成,但艾成精神混亂,不願與眾人多談;隔日王瞳有工作必須前往宜蘭,兩名教友於是與她相約17日早上10點左右再來陪伴,昨天教友抵達其住處樓下,向王瞳拿了鑰匙上樓,一開門就見艾成蜷縮客廳一隅,他們不敢輕易入內,先是在門口好聲相勸,此時艾成拔腿奔回房間,接著從房間另外一個出口跑向陽台,直接墜樓,當場死亡。

艾成遺體運送至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記者陳奕全攝)

王瞳聞訊返回蘆洲,在同為教友的李明依與親友們陪伴下前往三民派出所進行筆錄製作,她哀傷向警方表示,她也不是很明白丈夫為何情緒陰晴不定、如此抑鬱,但這樣的情況已持續多時,另王瞳未提及丈夫有就醫紀錄,無法確認艾成是否患病。

王瞳(中)在友人的陪伴下離開蘆洲分局。(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王瞳昨天現身時看來相當虛弱,必須由友人攙扶。

艾成昨在蘆洲住家墜樓身亡,因為捷運站旁,警方立刻隔離處理。(記者宋志雄攝)

兩人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昨受訪表示,目前已緊急通知艾成在馬來西亞的父母,他們將來台治喪,因為艾成是基督徒,目前不設靈堂,將採宗教儀式舉行追思禮拜,日期確定後會告知。

艾成超偶奪冠後推出EP,當年造型可愛。(擎天娛樂提供)

趙善意說王瞳目前狀況很虛脫,眼神呆滯,「希望大家給她空間,讓她療傷止痛,從哀傷中能走出來。」他還提到很多網友苛責王瞳,認為她沒在第一時間拉住艾成,趙善意解釋:「王瞳得知訊息時已經在雪山隧道,準備前往宜蘭拍戲,我們怕她看到網友的攻擊,先關閉她的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