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墜樓過世 年初與王瞳探植物人家庭 曾承諾「有好消息一定讓大家知道」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艾成今(17)在蘆洲捷運共構大樓墜樓身亡,震驚外界,他近年投身公益活動,年初曾與王瞳一起到台中探視創世服務的類植物人黃配鴻,當時黃媽媽催兩人趕緊生子,享受天倫之樂,兩人也坦言沒有避孕「有好消息一定讓大家知道,寄紅蛋給黃家!」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說原定明天邀請艾成再來台中開記者會,演唱嘉義植物人安養院的建院歌曲《心願新院》,因行程喬不攏未成行,沒想到今天傳來噩耗,讓創世與黃家驚訝又遺憾。

艾成(左起)和王瞳到台中探視創世服務的類植物人黃配鴻。(創世提供)

艾成與王瞳愛情長跑10年,挺過出軌風波,前年登記結婚,有共同教會信仰的兩人勤作公益,長年支持創世,舉辦餐會募款,今年初夫妻倆一起到台中為創世服務的黃配鴻慶祝48歲生日,慰問照顧她18年的黃家父母,艾成不但獻唱,也為黃配鴻禱告,請神愛護,還說「愛烙印在心理,肉體會結束,神讓我們的靈魂不滅!」

王瞳(左起)和艾成幫黃配鴻過生日、唱生日歌,她笑得開心,父母也很感動。(創世提供)

艾成與王瞳當天一起為黃女過生日,送上蛋糕,唱生日歌,黃女笑開懷,父母也開心感動,為女兒許願催生王瞳夫妻快生子,兩人直言沒有避孕、順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讓大家知道。

2014年「北七樂團」為植物人公益活動獻唱單曲《永遠》,左起樂咖、何豪傑、王曈、王振復、艾成、大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陳韋龍說,5年前艾成與王瞳所屬的北七樂團為創世台中院舉行募款餐會,獲得熱烈響應,兩人連唱2年的寒士尾牙,今年初艾成來台中時也和創世工作人員分享從來台參加《超級偶像》走紅的自負高傲到星路波折與失意的經驗,他看到艾成從年少自負到後來的親切,大家都非常遺憾,創世也向艾成的經紀公司表達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