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喪夫食不下嚥 艾成父母今晚抵台送兒最後一程

艾成(右)墜樓身亡,王瞳(左)已暫停工作,專心處理他的後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0歲艾成昨(17)墜樓身亡,憾事發生後,大批粉絲湧入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哀悼,也有不理智的網友跑到王瞳的粉絲專頁謾罵,經紀公司為保護王瞳,緊急將王瞳、艾成的粉專關閉,鳳凰藝能稍早發聲明表示,將重啟艾成的粉專讓粉絲留言悼念,艾成的父母將於今晚抵台,商討追思會日期,預計明後天會公布確切時間。

王瞳(中)離開蘆洲分局。(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瞳昨到警局做完筆錄後趕往殯儀館,步出相驗室時,兩眼無神、需要旁人攙扶,吃不下東西,只能吃流質食物,親友擔心她的狀況,昨晚輪流在王瞳內湖親友家陪伴她。

鳳凰藝能稍早發聲明表示,為了體恤王瞳,已暫停她目前參與的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待處理好艾成後事後,才會另行補拍。而艾成的粉專重啟後,每天會播放一首艾成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歡迎粉絲、好友們,前來粉專欣賞歌曲,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另外,艾成的父母抵台後,會配合政府規定,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3天。

鳳凰藝能聲明:

藝人艾成墜樓殞命,眾聲喟嘆。

感謝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

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即將於今夜抵台,

基於防疫規定,

配合旅客檢疫之後,

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三天。

昨天湧入許多粉絲表達,想跟艾成說說話,

鳳凰藝能重開「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

接下來每天會播放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

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

歡迎粉絲、好友們,

前來粉專欣賞歌曲,

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

另外,體恤王瞳,她參與的偶像劇「決勝的揮拍」,目前已暫停她的部分拍攝,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