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中基為愛妻「無套」上陣 下場曝光...連上廁所都有問題

2022/07/13 16:49

梁詠琪(左)和鄭中基在《闔家辣》是愛鬥嘴的老夫老妻。(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吳君如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找來鄭中基和梁詠琪飾演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梁詠琪身為精明幹練的虎媽,全家都得乖乖聽她發號施令,當她和兒子呂爵安開始做起手工辣椒醬生意,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下海手剁辣椒,沒戴手套就碰辣椒的結果,被辣到連上廁所都有問題,爆笑情節讓觀眾笑翻。

鄭中基(左)在《闔家辣》飾演碎念軟男老爸,和兒子呂爵安一起做辣椒醬。(甲上提供)

該片靈感來自導演鄭晉軒的親身經歷,因為疫情期間感覺前途茫茫,決定把媽媽自製家傳辣椒醬當成創業機會,沒想到一家人靠著在「廁所」做辣椒醬谷底翻身。梁詠琪、鄭中基片中鬥嘴鬥個沒完,兩人說跟現實生活差異大,梁詠琪說:「我對老公很溫柔,而且也不懂用西班牙語吵架。」

撮合兩人當夫妻的吳君如爆料鄭中基不只片中是小男人,戲外也怕老婆余思敏,鄭中基說:「我沒那個膽量呀,生小朋友後,都集中照顧家庭。」鄭中基透露鄭晉軒定裝時要他穿上花俏亮色POLO衫,衣領也要立起來,才是標準「老爸風格」,果然飄出濃濃爸味。

戲外鄭中基育有一女一男,和孩子相處如朋友般親近,大女兒遺傳了愛唱歌的基因,小兒子則有搞笑天分,他說:「有次兒子跟同學閒聊時說『我like Maggi, Maggi is very good』,我以為未來媳婦叫Maggi,原來他是喜歡吃美極鮮醬油。」《闔家辣》7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