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新片上陣 "媽媽"飆演技

比莉(中)在《媽,別鬧了!》勇敢追愛,讓賈靜雯(左)、柯佳嬿驚呆。(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獎上週剛落幕,Netflix昨宣布2021下半年多部華語影集與電影片單,包括王淨與范少勳主演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集結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等人的懸疑犯罪影集《華燈初上》,還有《媽,別鬧了!》,比莉在劇中詮釋年逾60歲,勇敢追愛再婚的「媽媽」,與感情生活面對重重關卡的2個女兒賈靜雯與柯佳嬿有精彩對手戲。

香港影后吳君如(左)在《媽媽的神奇小子》以收放自如演技打動人心。
(Netflix提供)

另外,香港影后吳君如主演的運動傳記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也將播出,該片改編自殘疾奧運會天才跑手蘇樺偉的故事,吳君如在劇中飾演蘇媽媽,收放自如的演技收服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